被遗忘的时光 - 蔡琴

【今年的第五十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蔡琴出场唱了这首《无间道》里的老歌,一切宛如昨天一样,刘建明和陈永仁的无奈与痴缠仿佛还历历在目,当这熟悉又略微沙哑的女声响起,台下的一群影坛巨星,影帝影后们都无比专注地轻轻跟着合唱,歌曲结束的时候蔡琴问他们“你们现在还会坐在一起,当我的发烧友吗?(无间道里刘建明和陈永仁都曾为这首歌痴迷)”台下众星笑着点头,大家应该都在歌声中回想起了那段逝去的岁月,被遗忘的时光吧。】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那一段被遗忘时光

渐渐地回升出我心坎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

慢慢地浮现在我的脑海

那缓缓飘落的小雨

不停地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不语的我

不时地回想过去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

慢慢地浮现在我的脑海

那缓缓飘落的小雨

不停地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不语的我

不时地回想过去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

慢慢地浮现在我的脑海

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

慢慢地浮现在我的脑海


December
01
2013
 
评论
热度(3)
© Wastedzs | Powered by LOFTER